Wirecard破产后,大型银行认为其无法偿还债务


2020-7-22 14:52

据外媒报道,申请破产的德国金融科技企业Wirecard已无力偿债。欧洲一些大型银行预计,他们向该公司借出的近20亿欧元未偿贷款仅能收回20%。

据报道,在Wirecard寻求出售资产以偿还债务之际,一些寻求折价脱手所持贷款的银行难以找到买家。业内人士预计,Wirecard放贷银行及其他债权人对该公司的欠款不太可能足额追回。

作为支付服务提供商的Wirecard上个月提交破产清算,共欠债40亿欧元。安永此前表示,该公司因全球性欺诈导致账户亏空19亿欧元。Wirecard高管日前前往德国自首,检方表示,此人涉嫌欺诈等多项罪名。

Wirecard债务包括17.5亿欧元的循环信贷安排,莱斯银行是提供信贷安排的15家贷款机构之一。知情人士表示,Wirecard对莱斯银行欠款约为1.2亿欧元,但最近该行以面值约18%将其所持债务出售给了坏账对冲基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