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家在线支付服务平台PayGov亮相


2020-7-27 9:55

7月24日,越南信息传媒部在河内举行国家在线支付服务平台PayGov亮相仪式。该服务平台为国家门户网站在线支付提供解决方案及操作流程。 

越南国家在线支付服务平台PayGov亮相

据介绍,PayGov网页为国家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的在线支付系统提供支持,协助各部门和地方政府的公共服务门户网站、一站式门户网站更加方便快捷地实现在线交易。
 
越南信息传媒部副部长阮诚兴表示,PayGov是促进4级在线公共服务建设的主要解决方案。该平台协助企业和民众随时随地进行信息核查及支付费用。

PayGov服务平台有助于实现“至2025年国家数字转型计划,展望2030年”所提出的目标,即到2025年,拥有在线支付帐户的人口比例超过50%,2030年该比例提升至80%。

越南信息传媒部要求有关单位抓紧时间将各部门和地方政府的门户网站、一门式服务平台与PayGov相连接,以丰富在线支付方式,满足企业和民众的在线支付需求。
 
PayGov服务平台将加快越南在线公共服务发展进程,向民众提供了方便、快捷、透明、可靠的公共服务支付扶持工具,成为促进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和数字社会建设的重要前提条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