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衣联网发布搭载物联网支付的墨盒洗衣机


2020-7-29 18:32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28日,海尔衣联网发布了搭载物联网支付的墨盒洗衣机,在洗衣液用完后它会自动下单购买,送货上门,实现物联网时代的“自动支付”。据悉,这是物联网支付在洗护生态领域的首次落地应用。

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打开海尔智家APP,在设置中心开启洗衣液无感复购,预先签订购买协议后,海尔墨盒洗衣机可以自动监测洗衣液剩余量,当发现洗衣液不足时,便会自动下单购买,用户还能实时跟踪订单动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