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card或将收到德国监管机构BaFin所开33万欧元罚单


2020-7-31 10:09

BaFin于2020年7月22日发布通知,责令Wirecard AG遵守《证券交易法》(Wertpapierhandelsgesetz-WpHG)第114条及其它条款规定的财务报告要求,否则将对其处以33万欧元的强制罚款。

据此前报道,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德国支付巨头Wirecard第四次推迟了年度业绩报告的发布,并表示审计师无法证实其资产负债表上存在19亿欧元(21亿美元)现金。

Wirecard违反了WpHG第114(1)条的要求(没有公告),涉及2019财政年度的年度财务信息。

公告中称,上述通知可立即执行,但尚未具有最终效力和约束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