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宣布将扩大在支付和金融领域的投入


2020-8-4 19:59

8月4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Grab宣布将扩大在支付和金融领域的投入,上线小额投资、贷款、医疗保险等一系列服务内容。

此前,Grab曾与众安保险成立合资公司来进军保险市场。随后收购了Bento,在金融领域迅速扩张。今年2月份,Grab宣布已融资8.56亿美元,将主要用于支付和金融服务领域的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