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上线最新无息分期付款功能


2020-9-1 10:56

9月1日,据TechCrunch报道,PayPal最新上线了一款名为“Pay in 4”的分期付款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四种不通过的付款方式进行无息支付。

Pay in 4与PayPal Credit、Easy payment一起,组成了PayPal最新的支付拓展解决方案。在“Pay in 4”方案中,用户可以选择在6周内完成30美元-600美元的购物支付,不收取任何费用。PayPal称,在一项调查中,他们发现更多的用户喜欢用“6周”完成所有支付。

PayPal认为这一举措也可以提高商家的平均订单价值和转化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