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浦发银行理财子公司浦银理财发布大批量岗位


2020-9-8 15:01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12日,银保监会正式批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筹建理财子公司,浦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浦发银行是总部设在上海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已成长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金融旗舰企业。至2020年一季度末,浦发银行总资产规模达7.3万亿元,位列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第20位。

系统运维岗2人

岗位职责:

能够进行操作系统及主流数据库的部署、配置和管理,负责解决公司系统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运行问题;负责应用系统投产及各类变更;根据日常生产问题,提出性能调优等建议并推动落地;负责对相关系统的系统参数等进行日常管理及维护;负责相关数据支持服务;负责编制系统管理相关制度;根据灾备需求分析,制定系统的灾难备份及落实灾难恢复策略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系统运维相关工作经验;熟悉Windows服务器,具备Linux系统安装、配置、维护经验;了解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系统;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好,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有商业银行理财业务及相关系统建设等工作经验者优先;熟练掌握一门计算机语言者优先。

规划开发岗2人

岗位职责:

负责需求分析,确定系统建设的方案及计划,推进完成调研、立项、招标、研发模式等工作,全面推进系统建设中的开发、技术测试、投产等各项工作;负责投研、风控、营销、管理、数据平台等对应系统的开发工作,系统间的数据接口对接等;负责制定并执行本领域IT规划,负责对应信息系统的规划和搭建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或金融领域相关IT工作经验;熟练掌握一门计算机语言;了解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系统;具备金融市场业务基础知识;开发经验丰富者优先,有商业银行理财业务及相关系统建设等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好,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合规管理岗1人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监管制度和相关要求,拟定公司制度管理要求;牵头公司制度合规性管理工作;牵头公司内控体系与操作风险管理工作,组织梳理各项内部管理流程,对各类规范性文件进行审核,提出优化建议;形成各类合规报告;负责对接、配合内外部合规性检查和各类监管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研究和跟踪整改;负责对新业务、新产品、新交易合同进行合规审核,出具合规意见;负责开展员工行为管理、关联交易、反洗钱等日常事务工作。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大型金融机构、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金融监管机构等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工作严谨、细致,作风踏实、稳重;熟悉与合规管理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持有律师资格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产品研发岗1人

岗位职责:

研究国内外资产管理产品发展动态和创新趋势,出具研究报告,为产品创新提供研究支持;开展创新性课题和产品的研究,并出具产品方案和可行性分析,推进公司重大创新的实施;根据公司产品规划,跟踪市场变化,开发所负责产品类型资产;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公司相关部门意见,制作产品设计方案,形成产品立项申请报告,上报公司,做好公司新产品准备;统筹制定所制定产品设计、开发及测试工作,并负责产品发行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理财产品研发或产品设计经验;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和客户营销能力;掌握财务、金融、经济法等相关知识;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语言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具有CFA、FRM等相关资格认证者优先。

互联网运营岗1人

岗位职责:

负责互联网销售体系的日常运营管理;负责线上营销方案的策划、开发和实施,负责产品宣传推介方案的制定并跟进各方案的实施;针对互联网相关销售数据进行深度分析,提升客户转化;与多个部门积极配合,推进各项营销工作顺利开展;把握金融互联网发展趋势,制定有效的运营、营销计划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行业客户经理工作经验,或互联网第三方支付、销售从业经验;了解互联网产品策划与运作,熟悉互联网最新产品技术的发展;能够独立策划、运营、实施过大型金融行业相关产品的营销活动;掌握基金电子商务行业最新动态,了解企业客户真实理财需求;具有CFA、CPA、FRM等相关资格认证者优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