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入围交行2020年度刷脸支付终端设备选型


2020-9-21 15:31来源:移动支付网

刚刚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的联迪商用智能刷脸支付终端AECR F8,近日又传佳音,全面入围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行)2020年度刷脸支付终端设备采购招标项目。

刷脸支付作为当前热点,支付机构对终端设备的选型采购有着严格的要求。此次交行的刷脸支付终端设备公开选型招标,是传统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中首个正式公布入围品牌的项目。联迪商用从十余家终端厂商中脱颖而出,同时入围双目红外及3D结构两个包件,这是联迪商用品牌、产品及技术服务能力的又一次实力体现。

作为首批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检测及中国银联认证的终端产品,联迪商用自主研发的智能刷脸支付终端AECR F8已成功入围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恒丰银行及银联商务、通联支付等总行或总公司的产品采购选型,终端应用规模已达数万台,遥遥领先于市场上的其他同类产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