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银行科技发展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


2020-9-24 19:47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9月24日,2019年度银行科技发展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人民银行副行长、银行科技发展奖评审领导小组组长范一飞及评审领导小组成员为获奖项目颁奖。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清算平台项目荣获特等奖;中国工商银行分布式技术体系建设、中国建设银行智慧政务综合服务平台、中国银行“e企赢”全球企业生态系统建设、深圳前海微众银行鲲鹏芯片在银行应用、中国光大银行智慧云生活生态圈建设以及中国农业银行全栈式技术中台等6个项目荣获一等奖;此外,7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102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2019年度银行科技发展奖成果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行业安全可控水平切实提升;二是分布式架构转型全面落地;三是基础技术平台支撑能力进一步增强;四是新技术应用赋能金融服务提质增效;五是金融科技生态圈进一步扩大。

部分商业银行负责同志,人民银行、证监会、外汇管理局有关司局、人民银行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各获奖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