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及农村首选微信作为支付方式的用户占比达78%


2020-10-16 18:44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16日,微信、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课题组联合发布了《2020微信县域乡村数字经济报告》,带你看看数字化如何助力脱贫,展示县域及乡村用户的数字化生活图景。

先来划重点:

  • 在乡镇及农村,首选微信作为支付方式的用户占比达78%,在县城占比高达83%,均高于城市用户的76%。
  • 全国县域及乡村用户用于微信支付的月平均金额达到2650元。
  • 微信政务类小程序累计服务人次超过357亿次。
  • 国家深度贫困地区“三区三州”,在今年4月微信支付交易笔数便超过历史最高值,先于全国实现商业复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