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发行处理公司Global Processing Services获Visa投资


2020-10-21 14:05来源:移动支付网

支付发行处理公司Global Processing Services(GPS)已从Visa获得战略投资。在英国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Dunedin的支持下,该项战略投资将加快GPS的全球扩张。此前,GPS在欧洲和东南亚成功推出了新的创新金融科技公司和数字银行,包括Revolut和Starling Bank。

在英国国际贸易部金融科技桥(Fintech Bridges)以及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支持下,GPS于去年成功扩张到亚太地区,并已成功推出多项计划,包括推出将成为授权存款机构的澳大利亚第二家新银行Xinja,以及香港第一家本土虚拟银行WeLab Bank。GPS已被选为Visa亚太金融科技优速计划的首选发行处理者之一,并且一直在与Visa密切合作,为2021年东京夏季奥运会提供了下一代展示效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