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与成都共建成方金融科技(成都)公司


2020-10-31 16:25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30日,共建人民银行成方金融科技(成都)公司暨软件开发中心(成都)项目签约仪式,在2020金融科技创新成都峰会上举行。

央行与成都共建成方金融科技(成都)公司

在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李伟,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严宝玉,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其洲,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党委书记、主任陈晋祥,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历章的见证下,成方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天府新区现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央行与成都共建成方金融科技(成都)公司

据了解,成方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开发基地暨中国人民银行软件开发中心(成都)基地项目则将依托成方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及核心技术能力,围绕打造“数字央行”的核心目标,为人民银行履职及金融业务发展提供安全、高效的信息科技服务。

成方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30日在北京成立,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以及央行全资控股的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共五家央行系公司出资建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