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临门应邀出席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2020-11-5 18:46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3日,由北京金融科技联盟、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在深圳隆重举办。会议聚焦“无接触”金融服务、信息保护、App合规、数据安全、反洗钱、反欺诈等,付临门作为第三方支付行业代表受邀出席并参展,同各方嘉宾以安全为基,探索未来发展道路。

2020年新冠疫情“黑天鹅”突袭,对实体行业造成巨大的冲击,对于金融行业来说,疫情对“无接触”式服务的要求为其带来全新机遇与挑战。

在加快金融科技变革和融合应用、推动人工智能、5G等新基建快速发展的同时,金融安全也被摆在了一个更突出的战略位置,央行、监管部门多次出手,要求产业链上下游对业务安全保持高度警觉,从安全合规的角度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因此,丰富“非接触式”服务、加强App数据安全和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在2020年成为产业焦点!

会上,付临门同银行、清算机构、支付机构、服务商等自上而下的龙头企业代表,从各个角度深剖当下监管热点,阐述金融科技发展和安全现状,探讨如何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效能,对以安全为基石的金融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和展望。

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深入,金融科技已然成为重塑博弈格局的热门话题,国内第三方支付大企也把发展的触角伸向这一领域。

付临门作为持牌支付机构,本身具有科技属性,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展开积极布局和广泛探索,使旗下收单产品渗入金融服务,为商家提供个性化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赋能于中小微,助力产业效率提升、数字化转型。

在应对金融安全的挑战方面,付临门高度重视、严防紧守,不断升级防控体系的软、硬件设施,完善平台的抗风险能力;另外,在数据的获取、使用、传输到存储、归档各环节,付临门都设有相应的安全管理控制措施,持续优化风控模型,搭建反洗钱监测和数据报送系统,有效降低各类交易风险,为用户带来安心的支付。

后疫情时代,齐聚产业链各方、如此大规模的行业盛会备受瞩目,付临门亦是连续多年受邀参加、亮相大会,充分展现了付临门勠力同行、共谋发展的担当。

安全为引,付临门不断加码金融科技,打造创新型支付平台,以中小微商户的实际需求为核心,推出一系列智能支付终端。展位现场,付临门展示了现阶段主要产品,包括4G版云小宝、4G版云商宝、聚合收款码等,满足日益复杂多样的支付场景,吸引大批嘉宾咨询及体验,反应热烈。

口碑的积累,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与付临门“合规运营,行稳致远”的理念密不可分。未来付临门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合规稳健双轮驱动,打造核心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智能高效的综合支付服务,推动构建金融市场新格局。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