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支付出席2020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2020-11-6 14:34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3日,由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金融“无接触”,数据守安全』在深圳成功举办。银盛支付受邀参展此次大会,与产业链各方,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下,“无接触”金融服务、个人金融信息保护、App合规、人脸识别应用、金融科技风险、金融风控、数据安全等问题,以安全为基,探索未来发展道路。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金融风控、数据安全越来越被人们关注,支付企业的风控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银盛支付一直积极探索支付风控技术创新,完善风控体系的建设,不断提升风控管理水平,全方位保证支付安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大会展位现场,银盛支付重点展示了快扫系列、智能系列等支付终端产品,以及多样化的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其中,银盛支付全行业收银解决方案小Y掌柜吸引了大批嘉宾前来咨询了解,备受关注和青睐。

银盛支付深入了解商户的经营特点及经营痛点,依据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创新,打造出集收银软件、智能硬件、专业支付、门店管理、高效对账等服务为一体的多维度收银解决方案——小Y掌柜,它包括收银前台系统、云后台管理系统等,支持连接银盛支付商户数字化经营服务平台小Y管家,适用场景多样,包括零售、生鲜、母婴、美容、餐饮等,并可用于连锁店经营使用,能够一站式解决商户遇到的全部经营管理问题。

银盛支付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坚持以支付科技赋能商业发展,未来将继续积极推进创新技术在支付安全领域的应用,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打造更安全、更智能、个性化的支付服务体系,推动支付行业的创新发展,筑牢金融安全防线,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