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新增“美团团购”入口!


2020-11-12 11:0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微信在支付版块的“购物消费”类目中新增“美团团购”入口,用户点击此入口后可直接进入美团团购小程序。

此前,微信曾为美团开放了“美团外卖”和“大众点评”两个入口。在内测用户的微信支付页面,目前显示的两个入口已调整为“美团外卖”和“美团团购”。不过,用户仍可通过搜索“大众点评”进入小程序。

相比于“美团外卖”入口,“美团团购”在下方项目栏新增了“省钱”一栏。可见,“美团团购”主打的是大折扣。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