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申请“doupay”商标 目前已拿下4张金融牌照


2020-11-25 11:5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字节跳动在进军金融领域上又有新进展。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字节跳动于11月18日申请了“doupay”商标,而申请的国际分类有9类科学仪器、42类设计研究。

而在今年9月3日,第三方支付机构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合众支付”)发生投资人变更项目,原股东中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退出,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为合众易宝唯一股东。更重要的是,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正是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这意味着“头条系”也有了自己的支付牌照。

据悉,合众支付成立于2012年11月,并在2014年7月获得由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准开展互联网支付业务,资质较为单一。其主要产品包括收款类、结算类和行业化解决方案,其中收款类产品有网银支付、认证支付、代收、快捷支付、聚合支付等;结算类产品有代付、实时结算等;行业化产品有移动收银台、担保支付、实时分账等。

此外,公开信息显示,字节跳动手中还握有小贷牌照、保险经纪牌照、证券投顾三张金融牌照。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