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与交行合作,全国首批数字人民币汽车养护订单在成都开出


2020-12-31 10:3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今年9月,途虎养车与交通银行启动数字人民币在车后服务市场场景合作,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养车,成为了数字人民币项目试点合作商户。

据了解,近日伴随着数字人民币在全国部分地区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全国首批数字人民币汽车养护服务订单,也在成都市途虎养车工场店开出。目前在成都市,成都地区的79家途虎养车工场店均可受理数字人民币。途虎养车表示,未来将继续积极参与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也将持续与合作银行围绕数字人民币研究车后市场的场景化应用。

近来,数字人民币的场景不断拓展。

不久前国美零售发布消息称,正积极参加深圳、西安当地政府组织的数字人民币购物试点活动,并在深圳和西安门店已经实现了数字人民币受理功能。

而众安保险也发布消息表示,众安保险与中国建设银行启动数字人民币在保险线上场景应用的合作,部分试点用户可以通过众安保险APP使用数字人民币购买尊享e生2020版,并成功出炉全国范围内首张数字人民币保单。

随后,万科旗下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与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的对接工作,其用户已可线上使用数字人民币缴纳物业费。

作为首批试点城市之一的成都,是最早开始数字人民币试点的地区,最先开始试点的应用场景便是成都太古里的商户。但在此后,成都地区的测试一直深藏不露,在深圳、苏州相继展开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活动,雄安海关也了完成以数字货币形式缴纳风险保证金业务,成都地区则鲜有试点场景对外公布。

不过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成都正在积极筹备新一轮的数字人民币红包测试活动,很快将会正式推向市场。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