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航空携手支付宝推出空中“离线支付”功能


2021-1-7 14:08

乘务员向购物旅客出示离线支付页面

2021年1月1日起,海航旗下长安航空携手支付宝正式推出空中“离线支付”新功能,打破传统飞行中无网环境的支付方式壁垒,为乘机旅客带来更多元、便捷的消费体验,助力航空产业服务能力不断升级优化。

长安航空此次推出的“离线支付”功能,有效解决了飞行途中客舱无网络无现金导致的“购物难”问题,满足了旅客“无论何时何地,想买就买”的消费需求。乘机旅客仅需在飞行模式状态下打开手机或平板电脑端的支付宝,扫描乘务员提供的专用二维码,即可轻松下单、购入心仪的餐饮或商品,操作简单、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为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长安航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落实民航局有关要求,在推出离线支付功能的同时,将继续保留传统的现金支付及在线支付等收单模式,充分满足不同旅客群体的消费习惯。长安航空视旅客为家人,积极主动想家人所想,打造优质亲民、宾至如归的“家文化”产品和服务,让旅客出行更加轻松、便利。

未来,长安航空将持续升级客舱服务产品体系,紧跟时代浪潮,加速搭建航空互联网平台,方便旅客乘机出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长安航空始终践行“开放、合作、创新、共赢”理念,通过创新和完善产品服务体系不断激发市场活力,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温馨、活力”的出行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