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数字银行N26获巴西银行牌照


2021-1-12 9:40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德国的数字银行N26已于近日获得巴西中央银行颁发的SCD牌照,有望在巴西开展第三方信贷分析等业务。N26目前拥有约500万用户,分别来自25个不同的国家/地区市场。2020年,N26曾经获得了1亿美元的D轮融资支持。未来,N26将面临巴西本土劲敌NuBank的挑战。据悉,Nubank在巴西和墨西哥共拥有超过2500万用户,并在过去一年先后收购了美国咨询公司Cognitect和巴西数字投资平台Easynvest。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