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全家将投入5.1亿元成立电子支付合资公司


2021-1-14 11:49来源:移动支付网

电子支付市场战火掀起,全家公告将投入5.1亿元成立电子支付合资公司,全家持股67.11%。

全家截至去年底,会员数近1300万,自有支付工具My FamiPay、Fami钱包超过200万个会员使用,去年交易笔数约2000万笔,目前在全家使用电子支付的占比以My FamiPay最高,其次为Line Pay,第3名是街口支付。

目前全家的My FamiPay、Fami钱包属于单一用途,类似电子礼券,消费者先用现金或信用卡储值,再进行消费扣款,限在全家使用,统一的爱金卡已可在其它通路和搭捷运、客运等使用。

据了解,全家介入电子支付将采取与合作伙伴成立合资公司模式,希望可以联盟的方式扩大相关规模,据指出,若一切顺利,最快这个月底就可审查通过,年中就可上线。

根据台湾金管会资料,目前已核准设立专营电支的公司共有9家,包括已上线的悠游卡、一卡通、爱金卡、国际连、橘子支、街口、欧付宝及简单移动等8家,以及尚未上线的远鑫。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