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全家上半年非现金支付增三成 预估今年使用人数将倍增


2020-6-24 11:47

在疫情影响下,台湾民众对于手机绑定支付的零接触防疫作为大增,全家观察,今年上半年对比去年,民众选择使用非现金支付作为结帐工具的使用次数成长三成,即使目前疫情趋缓期,使用次数仍持续成长,显见使用非现金支付已逐渐成为消费者习惯的生活行为之一。为延续后疫情时代的零接触支付趋势,即日起宣布,Fami钱包再新增开通线上消费付款、信用卡储值功能,全面强化「全家」自有支付使用情境。

根据资策会调查2019年民众曾使用的前五名移动支付发现,「全家」自有支付工具My FamiPay名列第五名。全家E-Retail事业部部长王启丞表示,「全家」积极发展非现金支付政策,现有28种非现金支付,推出自有支付My FamiPay,会员只要在App中绑定信用卡即可进行线上线下支付,目前平均每月使用超过600万次、平均支付金额高于现金支付客单价4倍,养成会员支付使用的习惯。

王启丞进一步表示,为解决民众消费找零痛点,去年10月再推出Fami钱包,根据内部数据显示,Fami钱包已成为全家非现金支付最常使用的前三名,平均储值金额为50元以下、支付金额在百元以下,显见民众消费找零转储并作为小额支付的习惯养成。针对不想绑卡的消费族群,再提升消费支付体验,「全家」Fami钱包也再新增Fami钱包线上消费付款、信用卡储值功能。

王启丞指出,「全家」自有支付工具My FamiPay、Fami钱包目前累积使用人数超过百万人,预估今年使用人数将倍增,且非现金使用率也将成长迈向25%。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