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交易平台BitStamp:荷兰用户提款前必须进行KYC


2021-1-22 9:52

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由BitStamp撰写的一封信,BitStamp在荷兰的用户现在必须提交第三方地址以及他们拥有钱包的照片证据,才能被列入白名单,然后才能进行提款。

信中写道:“白名单是BitStamp已经提供的一项安全功能,但现在它已成为所有受荷兰新规影响的客户的义务。”

荷兰监管机构于2019年11月起草,并在12个月后通过反洗钱规定,BitStamp的新提款规定就是对此附议。根据新规规定,加密服务提供商在提供服务之前,必须检查他们的客户和任何最终受益人所有者是否在荷兰或欧洲的制裁名单上,并监控所有“流入和流出的支付转账”。

去年11月,总部位于荷兰的比特币交易所Bitconic通知其用户,他们需要遵守新的提款验证措施。当时,Bitconic交易所称央行实施的政策“令人反感”。BitStamp用户对这些规定的批评更甚。

美国财政部长Steve Mnuchin最近建议的政策也诸如此类。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当时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他对Mnuchin提出的关于自托管加密钱包的监管建议表示了重大担忧。律师Jack Chervinsky也辩称,在财政部长Janet Yellen的领导下,Mnuchin的政策法规成为可执行法律的可能性为“完全为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