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卡发放平台NymCard获760万美元融资


2021-2-3 9:39

据MAGNITT报道,阿联酋金融科技公司NymCard完成了76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Shorooq Partners领投,OTF Jasoor Ventures和VentureSouq参投。NymCard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第一家现代支付卡发放平台,旨在利用先进的API技术将支付方式数字化,为该地区的金融机构、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提供领先的支付卡发放和处理解决方案,有助于降低客户成本。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