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rd推出企业级“先买后付”商业支付卡


2021-11-9 16:58来源:移动支付网

Mastercard近日公布,在企业层面推出“先买后付”服务-Mastercard Pay & Split,主攻中小企,向他们发放“先买后付”商业支付卡,变相提供融资服务,并指有关商户服务是全球首创。

Mastercard表示,新服务可让持卡人在全球8000万家接受Mastercard的商户中,任何交易都可以分为每月或定期分期付款。通过“Pay & Split”,企业可以从全球供应商分期融资采购,更好地管理现金流,省却管理分散支付计划的工作。

Mastercard指出,许多小企业在疫情期间,较难获批信贷或条件吸引的贷款,特别是未有完善财务记录的小型企业,Pay & Split可提供更简单的融资渠道外,同时协助小商户建立信用记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