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虚拟银行Livi Bank与Mastercard首推代码化支付


2021-6-18 11:39来源:移动支付网

香港虚拟银行Livi Bank宣布与Mastercard推出Mastercard Token Connect,为全港首推代码化支付的银行。livi客户可使用livi手机应用程序,通过Mastercard Token Connect将livi Debit Mastercard及liviPayLater扣账卡绑定到指定网上商户,建立Token Connect连结,其中包括与livi股东之一京东科技相关的电子商务平台JD.com。完成绑定后,客户在结账时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完成付款,无需手动输入扣账卡资料。

香港虚拟银行Livi Bank与万事达卡首推代码化支付

Mastercard Token Connect是一项创新支付应用,将livi扣账卡与代码化技术结合,为客户提供更无缝和安全的线上支付体验。安全性是代码化技术的另一优势。当livi客户通过Mastercard Token Connect将扣账卡绑定到商户时,商户并不会直接储存扣账卡资料,而是会收到一串由Mastercard发出的特殊字符(即代码),用以代表该卡。因此,敏感数据并不会在交易期间传输,即使代码被骇客截获,扣账卡资料亦不会外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