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虚拟银行Mox用户数超30万


2022-4-26 10:23来源:移动支付网

香港虚拟银行Mox宣布,用户数超越30万人。Mox表示,其客户数量仅在过去少于4个月时间内,已较2021年年底上升了接近50%,更是其在2021年5月推出Mox Credit时的3倍。

Mox行政总裁胡博思(Barbaros Uygun)表示,Mox将继续推出不同类型的创新服务,兑现该行对客户在安全、简便、智能及富趣味服务的承诺。他透露,客户数量持续上升,推动Mox Credit自2021年5月面世以来愈来愈受欢迎。

Mox同时公布其他营运数据。该行今年每月录得接近100万次交易量,处理了超过10万个Mox Credit申请,当中有超过80%都是直接处理,客户无需提交额外文件。Mox又发现,喜欢以Mox Credit作消费的客户,亦喜欢使用该行借贷服务,包括「签账分期」、「即时借」及「即时清」服务。此外,平均而言,客户差不多每隔一天就会登入Mox App处理各类银行服务,近八成客户亦使用至少两项Mox产品及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