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虚拟银行WeLab Bank支持Apple Pay


2021-6-16 11:31来源:移动支付网

虚拟银行WeLab Bank公布,即日起将为顾客提供Apple Pay。客户只需在iPhone钱包按照指示操作,即可加入WeLab Debit Card。顾客在iPhone、Apple Watch、iPad及Mac加入付款卡后,便可立即在设备使用Apple Pay。顾客将可继续享有WeLab Debit Card提供的所有奖赏和优惠。

当顾客将WeLab Debit Card加入Apple Pay时,实际使用的付款卡号码不会储存到设备或Apple服务器上,而是获分配一个独特的设备帐户号码并进行加密,然后安全地储存至客户设备的SE中。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