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rd提交15项元宇宙商标申请 专注支付、加密货币等


2022-4-13 9:30

近日,NFT和元宇宙商标律师Michael Kondoudis发推称全球支付服务商Mastercard已提交15项新的商标申请,为元宇宙经济做准备,这将使他们成为由加密货币、金融技术和所有元宇宙电子商务技术驱动的虚拟世界的支付服务商。

据了解,Mastercard于4月4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专利申请将涵盖NFT支持的媒体、元宇宙中的支付处理和电商交易、数字商品和NFT交易市场。

今年4月,花旗银行预测到2030年,元宇宙经济的价值可能高达13亿美元。2022年初,Mastercard与Coinbase合作创建了一个NFT市场,允许用户使用Coinbase钱包使用Mastercard借记卡或信用卡支付数字商品。

通过Mastercards商标申请,该公司透露了几个关键细节,他们认为这些细节将对他们进军元宇宙的举措产生影响。

  • 通过NFT认证的可下载音乐文件;由NFT认证的包含艺术品、文本、音频和视频的可下载多媒体文件;电子商务软件,允许用户在元宇宙和其他虚拟世界进行电子商业交易
  • 在元宇宙处理虚拟信用卡、虚拟借记卡、虚拟预付卡和虚拟支付卡交易……支付处理服务,即元宇宙的信用卡、预付卡、礼品卡和支付卡交易处理服务;在元宇宙和其他虚拟世界提供金融信息
  • 在金融、加密货币和NFT领域的元宇宙中的活动和表演
  • 数字资产、NFT、元宇宙和虚拟世界的在线社区

这只是元宇宙发展的开始,这些专利展示了企业、品牌和行业将如何从虚拟空间中的数字孪生中受益。截至今天,美国NFT商标申请数量已超过去年提交的数量。2020年,美国专利局提交了23项申请,而2021年共有1965项申请,到2022年为止,共有1967份申请提交,而且这个数字正在迅速攀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