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成立全球可持续发展创新实验室


2021-9-22 15:49

2021年9月20日,万事达卡宣布将推出新的可持续创新实验室(Sustainability Innovation Lab),将利用现有的普惠金融创新经验,并积极探索5G、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等先进技术,帮助企业和消费者改变生产、分配和购买产品服务的方式,共同保护地球环境。为支持欧盟的“绿色新政”,实验室将开设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目前相关工作已经开始,实验室实体办公空间将于2022年春季开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