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Anchorage完成8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21-2-26 9:29

2021年2月25日,数字银行Anchorage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新加坡政府投资基金GIC领投,a16z、Blockchain Capital、Lux和Indico参投。本轮融资主要用来扩展数字银行业务,以满足数字资产领域日益增长的参与需求,特别是企业和传统金融机构的需求。另外Anchorage还表示他们是DeFi早期支持者,将努力把DeFi带给更多机构。据2021年1月报道,Anchorage宣布,美国货币监理署(OCC)已有条件批准其获得国家信托执照,使其成为美国第一家全国性“数字资产银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