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公司BharatPe获1.08亿美元D轮融资


2021-2-26 10:46

印度数字支付公司BharatPe最近宣布完成了一笔1.08亿美元的D轮融资,领投方为Coatue Management,参投方包括Ribbit Capital、Grace Software、Steadview、Amplo和Beenext。

其中,总部位于纽约的Coatue以43.8亿卢比(约合6000万美元)的投资额领跑,紧随其后的是Ribbit Capital和Grace Software,分别投入了7.5亿卢比(约合1020万美元)和7.24亿卢比(约合1000万美元)。此外,Steadview、Amplo和Beenext分别投入了3.424亿卢比(460万美元)、1.931亿卢比(264万美元)和1.825亿卢比(250万美元)。

据估计,BharatPe公司目前的估值为9.22亿美元,与去年2月份进行C轮融资时4.1亿美元的估值相比增长了125%。

自成立以来,BharatPe公司已经通过股权和债务融资筹集了2.68亿美元,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再筹集5-7亿美元的债务融资,以及1亿美元的股权融资,用以增发信用贷款。

目前,BharatPe每月通过合作的非银行金融公司为其商业合作伙伴提供超过20亿卢比的贷款。不仅如此,这家金融科技公司还涉足了PoS业务,在市场上已经部署了超过5万台PoS机,并声称每月的交易金额超过90亿卢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