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公司BharatPe拟融资3.5亿美元


2021-8-3 16:04

据外媒报道,印度数字支付公司BharatPe将开启一轮3.5亿美元规模的融资。这轮融资由老虎基金领投,其投资金额为1亿美元,Amplo、Sequoia Capital和Insight Partner等主要投资方参投。

此前,该公司将进行一轮规模为2.5亿美元的融资,但目前看来,融资金额有所增加。此轮融资后,BharatPe的估值将超过20亿美元,有望在今年获得独角兽身份。

BharatPe由Grofers前高管成员Ashneer Grover和Shashvat Nakrani于2018年成立,主要为印度商家提供二维码支付方案及营运资金借贷服务。此前,该公司共进行过四轮融资,其中融资规模最大的一轮是在今年二月份,总融资金额为1.08亿美元。

此外,BharatPe表示将在未来两年内筹集5至7亿美元的债权融资。截止至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在今年进行了6轮债务融资,其中,第一轮的规模达到2.6亿美元,且即将进行一轮规模达到1.7亿美元的债务融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