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支付成主流,59%印尼消费者每月网购约12次


2021-3-11 9:12

Visa公布了疫情期间印尼消费者付款方式和购物行为发生的改变,这一发现来自《Visa消费者支付态度》研究,此项研究表明,疫情可能会加速印尼无现金社会的发展,预计到2026年就可以实现,这比之前预估的2030年的要早4年。

由于担心疫情传播,有60%的印尼消费者表示减少现金的携带,有63%的印尼消费者也意识到使用现金的频率越来越低。此外,有十分之七(66%)的人表示,他们不再需要携带现金,这表明消费者行为发生了转变。

印尼PT Visa全球印度尼西亚公司总裁Riko Abdurrahman表示,在疫情期间,个人安全和支付卫生是重中之重,这促使许多印尼消费者开始尝试非接触式支付。印尼消费者体验到了非接触式支付优点,尤其是安全性、舒适性、效率方面。

因此,人们认为,疫情结束后消费方式将发生改变,数字交易将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经济协调部数字经济助理副部长Rizal Edwin说,由于居家时间增多,人们在线购物的频率也有所增加。

Edwin表示:“这一变化与疫情传播有密切的联系,印尼DBS银行的调查结果显示,有66%的调查受访者表示,在大流行之后,他们也将会继续在线上购物。”不难看出,在疫情结束后,减少现金使用的同时会更频繁地网购将成为趋势。

数据显示,有59%的印尼消费者每月会网购约12次,其中,送货上门这一服务深受印尼消费者喜爱。其中,有88%的印尼消费者选择使用该服务,70%的印尼消费者每月使用此服务的频率约为7次。

在线支付已经成为主流,渗透了印尼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也表明印尼电子商务及数字支付行业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