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在全市部分交管窗口推行交通违法处罚电子支付业务


2021-3-26 9:09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举措全面落地,着力打造大连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全市部分交管窗口推行交通违法处罚电子支付业务,首批在除瓦房店、庄河、长海县、长兴岛、花园口、机场、海港之外的交管窗口进行试点推行,下一步将在全市交管窗口推广使用。

该业务旨在方便市民一站式处理交通违法,减少市民跑银行排队交罚款的麻烦。广大市民可依据交管部门出具的交通违法处罚决定书,通过微信扫码,登录工商银行e缴费平台,输入违法处罚决定书编号并核对缴费信息后线上完成缴纳。

特别提醒:市民在输入的罚单号码一定要准确,支付前一定要认真核对缴费信息,并确认无误。

市民除通过交管窗口使用微信电子支付方式缴纳罚款,还可通过“交管12123”app,工行网上银行、自助终端及银行柜面窗口等多渠道进行办理,本次新增的交管部门窗口交通违法处罚电子支付业务是交警支队自助研发推出的另一项便民服务举措。通过此项业务,可以实现广大市民扫码支付、自助缴罚、少跑腿、不排队,缴费流程操作简单,高效便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