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花呗”Afterpay正考虑赴美上市,估值近290亿美元


2021-4-21 9:16

澳大利亚“花呗”Afterpay周二表示,正在考虑赴美上市。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已经聘请高盛为其上市顾问。

得益于新冠疫情期间的网购激增以及海外市场的迅速扩张,这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公司最近一次估值接近370亿澳元(约合287亿美元),尽管其尚未实现盈利。

Afterpa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计划继续将总部设在澳大利亚,但并未具体说明赴美上市是采取双重上市,还是会选择先在澳大利亚交易所退市。

根据最新业绩报告显示,Afterpay第三财季在北美地区的销售额增长将近两倍,超过澳大利亚本土销售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