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支付公司Afterpay将11月19日定为假日购物还款日


2021-11-4 9:4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林月

11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澳洲支付公司Afterpay宣布11月19日为“Done Day”,这是消费者使用Afterpay“先买后付”服务进行假日购物时需要还款的日期。

据悉,Afterpay允许客户购买物品并进行四次分期付款,无需支付利息。Afterpay向近10万家零售商提供了先买后付服务,北美有近2000万客户使用了这项服务。目前,Afterpay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都推出了该服务。

Afterpay表示,虽然先买后付服务允许消费者无息分期付款,但它们也会向用户收取逾期付款的费用。同时,Afterpay将暂停逾期账户,防止消费者使用它支付其他项目。

一项Afterpay的调查发现,50%的消费者会提前开启假日购物,并严格限制支出,四分之一的消费者计划使用先买后付服务。

调查结果还显示,四分之一的假日购物者因消费而感到压力或不知所措,40%的Z世代计划通过提前购物避免超支,64%的假日购物者正在寻找优惠,44%的人已经开始购物,39%的人计划在感恩节前完成购物,36%的人制定了严格的假日消费预算,37%的人将与朋友和家人一起设定假日消费限额。

Afterpay全球CMO Geoff Seeley表示,自2020年初以来,美国分期付款市场增长了230%,千禧一代和Z世代是这一新市场的主力军,新的先买后付模式将商家与新的年轻消费者联系起来,可以说这个假期是“BNPL”(Buy Now Pay Later)的假期。

此外,Afterpay为卖家带来了45亿美元的净收益,今年零售商和SMB商家的销售额增长了82亿美元。通过使用Afterpay购物,美国客户在2021年节省了高达4.59亿美元的信用卡费用和利息,相当于每笔订单6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8月,美国支付巨头Square宣布,已同意通过一次全股票交易收购Afterpay,价值约290亿美元(约合390亿澳元),这是Square迄今最大一笔收购。

两家公司表示,这笔交易完成后,双方将建立起一个线上支付巨头,并且有助于让Afterpay在关键的美国市场和全球市场的增长获得更快的速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