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单机构Adyen与先买后付平台Afterpay宣布深化合作


2022-5-10 11:10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10日,Adyen宣布与“先买后付”市场领导者之一的Afterpay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伙伴关系。此次,Afterpay将与Adyen合作受理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欧洲、美国和英国等核心市场在内的支付服务,以助力更多企业的全球增长,释放发展动力。Adyen的全球布局以及作为专业收单机构在企业业务的长期耕耘,将为Afterpay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保驾护航。

2018年,Adyen和Afterpay正式达成本地支付方式的合作伙伴关系。Afterpay为包括MandM Direct、Revolution Beauty和Superdry在内的部分Adyen商户提供分期付款服务,未来预计还会有更多商户上线该功能。Afterpay在英国与欧洲地区以品牌Clearpay进行运营,现已可向英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Adyen商户提供服务。

如今,“先买后付”支付方式在全球的发展热潮有增无减。在世界范围内,24%的消费者使用过“先买后付”服务,其中瑞典、挪威、墨西哥、法国、美国和丹麦的消费者使用率最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