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yen首推3DS 2.0支付验证方案 显著提高支付安全性与授权率


2018-10-25 10:5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全球各大领先企业首选支付平台Adyen宣布推出3D Secure(3DS)2.0(简称3DS 2.0)支付验证方案,为广大有需求的顾客和商户提供新一代支付验证方案。

市场首款3DS 2.0支付验证方案,在EMVCo开发的3DS协议基础上发展升级,将有助于降低商户风险,同时防止其顾客受到支付诈骗。此外,3DS 2.0还将进一步提升顾客支付体验,在手机端尤为明显,并借此解决了3DS 1.0所存在的一个显著的用户痛点。

Adyen推出的3DS 2.0支付验证方案,是目前市面上首个支持后台验证交易而无须消费者直接参与的支付验证方案,打造了无缝支付体验,并有助于商户提高支付转化率。凭借EMVCo开发的3DS 2.0协议,Adyen可针对发卡行共享的100多个不同数据点,以及来自Adyen全球支付网络的相关资料进行分析,从而协助商户建立更强大的授权案例。

同时,该支付验证方案还通过要求高强度安全认证的交易流程,优化顾客体验:允许顾客在购物时通过生物特征进行身份识别,例如指纹、语音或人脸识别,以及通过短信息发送的双重验证。更重要的是,Adyen的支付验证方案可直接在手机端无缝进行,解决了之前3DS 1.0所不能解决的问题。

Adyen推出的3DS 2.0支付验证方案可自动识别并确定每项交易的合规要求,协助商户从容应对各项监管规则,例如欧盟支付服务修订法案第二版(Payment Service Directive 2.0,简称PSD2),并允许全球商户接收来自欧洲的转帐交易。

Adyen产品总监Brian Dammeir表示:“Adyen将持续致力于为商户简化支付流程。我们率先在市场上推出的3DS 2.0支付验证方案有助于商户降低遭受诈骗的风险,同时能够灵活应对错综复杂的监管框架,例如PSD2,并能够进一步提升并改善顾客体验。这项新产品延续了3DS原始版本的优点,并在此基础上修复了所存在的缺陷与问题,在预防诈骗方面将不便将至最低,为顾客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与此同时,3DS 2.0还允许顾客直接在手机端进行无缝操作。”

在无须遵守PSD2的市场,Adyen推出的3DS 2.0支付验证方案同样能够为商户提供帮助。通过自动识別那些因使用3DS 2.0私下共享额外数据而给予较高授权率以作为回报的银行,即可达成。

Dammeir表示:“毫无疑问,对商户来说,PSD2及3DS 2.0既是其必须面对的一项重大挑战,与此同时也为其带來了无限机遇。为协助商户把握机遇,Adyen推出的3DS 2.0支付验证方案可广泛用作中央验证方案,非常适合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不同合作伙伴的商户使用。”

Adyen是EMVCo的核心成员之一,与Visa、MasterCard、AMEX、JCB、Discover、Diners、银联及所有其他主要的本地电子金融卡网络携手合作,共同提供3DS 2.0支付验证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