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支付公司Adyen上半年利润激增


2018-8-23 9:44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间,据消息,提供支持Netflix和Facebook付款功能的荷兰公司Adyen报告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了75%,这是由包括零售商eBay在内的现有和新客户推动的。

这是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Adyen作为上市公司的第一份收益报告,该公司6月份的首次公开募股,股价从每股240欧元的IPO价格上涨了100%。上半年净利润增至4820万欧元(5510万美元),同比增长75%。销售额飙升67%,至1.564亿欧元。

首席执行官皮特.范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增长主要是由现有商家推动的,我们成功地将eBay、Valve和Dunkin‘Donuts等家喻户晓的品牌加入到我们的平台上。Adyen说,该公司处理的交易总量增长了43%,达到700亿欧元。

Adyen帮助零售商以任何形式接受客户支付,无论是在线还是店内,并引领他们通过复杂网络快速支付。它在全球运营,但它处理的交易中有一半以上来自欧洲。自6月份以来,股票持续上涨,周二收于548.1欧元,目前比发行价高出128%。

这导致一些分析师敦促投资者谨慎,因为该公司的自由流通股相对受限:公司的IPO只有二级股份,投资者出售的股份仅占13.4%。巴克莱以470欧元的12个月目标价格将股票评级为“卖出”,而花旗则以600欧元的12个月目标价格给予中性评级。

在其招股说明书中,Adyen列举了主要的风险因素,包括来自WorldPay和Wirecard等公司的激烈竞争,以及Adyen的前10大客户,其中也包括沃达丰(23.03,-0.14,-0.60%)、优步、eBay和Spotify,约占销售额的33%。

这家无债务的公司周三重申了其对2018年中期平均销售增长至20%到30%的预测,并预测2018年至少将增长40%。该公司表示,长期来看,预计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收益的利润率将增加到“55%以上”。上半年的利润率为45%,高于2017年上半年的41%。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