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可延迟付款?支付宝、Adyen、Klarna重塑速卖通支付渠道


2019-5-13 9:17

近日,外媒报道消息称,支付宝、Adyen和Klarna三家支付公司集体联手,为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旗下的消费者提供“延迟付款”服务。

据悉,“延迟付款”服务是借助全球速卖通背后的支付提供商Adyen的技术支持而计划施行的。有了这个新选项,包括荷兰、奥地利、芬兰和德国这些国家在内的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何时以及如何付款。除此之外,该项服务计划将在今年拓展到其他新的国家市场中。

据了解,“延迟付款”的推出,可为消费者提供流畅、方便、灵活和受欢迎的支付服务选项;买家可在付款时根据自身的经济现状选择对应即时付款或延迟付款,使用延迟付款的买家可以在完成货物交付后再付款;这意味着,买家在付款之前,有机会在家完成商品试用并判断喜欢与否;这将有利于提高平台平均的订单价值,并降低购物车“报废”的几率。

与此同时,Klarna首席商务官Michael Rouse还表示:“这只是合作的第一阶段,未来,我们期待着通过支付宝、Adyen和全球速卖通的进一步合作,将该项服务推广到更多国家市场。”

此外,速卖通全球消费者和市场运营主管张绮贞表示,此项服务为跨境电商从业者提供了很多可能性。“欧洲许多国家消费者的需求都较高,我们很高兴能在多个市场的收款方式上增加这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未来,全球速卖通也很期待与Adyen和Klarna,一起开拓更多的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