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跨境收款必接通道——卡支付


2021-4-26 9:0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PayerMax

韩国是一个热衷于卡支付的国家,据信用金融协会(Credit Finance Association)的数据显示,韩国人均信用卡拥有量3.9张(按经济活动居民计算),通过卡支付的年交易金额超过6500亿美元,信用卡支出金额占个人支出金额的71.7%,在韩国支付方式中处于绝对的统治地位。

卡支付为什么受欢迎

政府政策引导

信用卡的普及受到政府的政策大力支持,韩国政府在上世纪90年代后半期发起的抵制腐败运动使韩国人一跃成为世界上最爱使用信用卡的人。为了控制非法资金的流动量,韩国政府积极鼓励国民使用信用卡,同时对那些不接受信用卡结算的企业进行税务监察。

政府还出台了一系列措施鼓励银行与信用卡公司提高消费信贷额度。信用卡签账额超过个人收入一成的韩国居民可以被减免两成的个人所得税。

刷卡消费更经济

由于刷卡随处可见,商家纷纷推出优惠以吸引顾客。加油站、书店、航空公司、购物商场、电信公司、面包店、游乐场、肯德基,甚至医院都会为那些持卡消费的顾客给出一定折扣。

超前消费理念和社会舆论影响

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使用信用卡支付税金和其他小额贷款进行超前消费改善经济情况。社会舆论也在影响韩国支付领域:在一项调查显示,如果经常使用现金在韩国会被认为是落伍者或者失败者。

卡支付概况

虽然目前出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基于移动的在线便捷付款服务,但是由于其中许多服务也依赖信用卡,例如电子钱包绑定卡进行支付,实质上只是改变支付方式的表象,对信用卡的持有量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信用卡的类型:

(数据来源:statista)

Visa和MasterCard是最广泛接受的类型,一些高端酒店和餐馆也接受American Express。

卡支付的市场占比: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卡支付偏好占比整体支付的45.1%,如果考虑电子钱包支付中通过信用卡支付偏好的占比,信用卡支付偏好在整体支付仍占据主导地位。

出海韩国为什么要接入卡支付

卡支付作为韩国最常见的支付方式,能覆盖几乎所有的韩国用户,也是本地消费者首选的支付方式之一。

卡支付已经渗透进入韩国国民生活场景的方方面面,无论是线上购物还是线下支付,韩国内部为卡支付提供了成熟的解决方案。

如何接入卡支付

在韩国主要的卡支付类型有二十多家,目前可以通过第三方网关一次性接入韩国主流卡支付。PayerMax已经接入韩国25家银行的信用卡,能够覆盖几乎所有的韩国用户。而且通过接入PayerMax还能接接入卡支付外的电子钱包支付和银行转账,帮助出海企业对接韩国本地支付,快速实现收款。

商家接入卡支付后的支付流程:

用户提交订单进入支付页面后

Step1:用户在支付方式选择页面选择Credit Card

Step2:进入Credit Card品牌选择页,用户勾选协议按照提示继续付款

Step3:选定卡按照提示付款

Step4:完成支付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