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lPay正式成为发现Discover全球收单合作机构


2021-4-27 10:48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一站式跨境支付平台GoAllPay与发现金融网络(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签署了合作协议,GoAllPay正式成为发现全球网络(Discover Global Network)全球收单合作机构。双方就提升Discover,大来国际和联盟网络卡的认可度及扩大受理面达成一致意见。

GoAllPay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全球收单和支付服务。目前GoAllPay支持全球近50种主流支付品牌,已累计服务超过1万家跨境商户。在国际信用卡收单方面,GoAllPay与Discover达成的战略合作旨在帮助更多商家实现面向更多用户的跨境线上销售,以触达更多用户,提高订单转化率。此外,Discover的产品ProtectBuy也将提供给商家更优的支付选择,此项选择将减少持卡人在交易的欺诈风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