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付支付参展2021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大会


2021-6-8 18:3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1年5月27日-28日,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联合主办的2021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大会在重庆召开。

本届大会以金融科技助力实体经济振兴为主线,聚齐了监管机构、银行、清算机构、检测认证机构、互联网巨头、风控企业、技术方案商等金融科技产业链上下游代表企业,在金融科技支撑金融监管、银行数字化升级、农村金融等各个热门话题展开讨论。

除了精彩的主题演讲环节,大会主会场外还设有相关展区,包括支付机构、设备厂商、技术服务商等十余家金融科技产业上下游关联企业参与了本次大会展出,第三方支付机构中付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付支付”)受邀参展。自成立以来,中付支付一直聚焦支付受理端,为中小微商户提供高效、便利的收单服务。在本次大会上,中付支付展出了智能POS、扫码牌、刷脸支付设备等收款工具。

此外,中付支付还展出了“金松奖”获奖产品——易票云播报打印机。作为商家经营配套设备,易票云播报打印机集语音播报、平台接单、扫码开票/支付、云打印四个功能于一体,使得商户投入较低的成本就能拓展更多样化的应用。主要针对电商、商超、餐饮、娱乐等开票高频行业,可帮助商家节省发票成本,提高发票处理效率,增强用户体验。

中付支付成立于2007年,于2012年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作为国内领先的支付机构,在十余年的发展中深耕支付领域,始终以技术为手段,坚持在科技创新上下功夫,秉承“稳收快付”的经营理念,针对不同交易场景、完善支付体验,致力于在收付款人之间,提供更为快捷、便民的服务。业务范围涵盖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同时提供聚合支付、电子发票等配套增值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