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红包支持微信支付!


2021-6-8 18:4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QQ更新V8.8.0版本,新增使用微信支付发红包功能。

点击使用微信支付后,跳入微信App的支付页面,支付完成之后,再返回QQ。是较为典型的“App支付”解决方案。

据移动支付网测试,QQ可以在不绑定银行卡的情况下,借助微信支付发送红包。而在接收QQ红包时,需要实名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QQ的一些基础支付功能,也已经新增了微信支付功能,例如超级会员开通。

这不是微信支付首次支持QQ相关功能,近两年,QQ尝试通过不同的方式让微信支付资金进入其体系。

公众号支付。2020年1月,腾讯QQ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在QQ用户没有绑定银行卡的情况下,微信可转账到QQ钱包,QQ用户可用来进行QQ上的转账、发红包、充值。首先,用户可关注“QQ钱包官方帐号”微信公众号和“腾讯QQ”微信公众号,之后从“QQ钱包官方帐号”或者“腾讯QQ”微信公众号的菜单栏中“转账到QQ”进入转账页面。值得注意的是,要先关注“QQ钱包官方帐号”微信公众号,才能在“腾讯QQ”微信公众号转账。

小程序支付。2020年3月,微信转账到QQ小程序版上线,通过小程序搜索“微信转账到QQ”,或扫描对应葵花码即可发现并进入该小程序。随后输入收款人QQ号码,以及对应的真实姓名即可进行转账。转账成功后,收款方会获得QQ钱包的提醒,资金也将进入QQ钱包余额中。

需要注意的是微信账号每个月的QQ号转账额度为3000,每个QQ账号通过微信转账收到的资金不能超过6000元/月。此外,每个微信账号终生最多只能给10个不同的QQ号转账,达到上限以后将无法使用该功能。

有意思的是,在移动支付大战中,虽然同是隶属于腾讯体系,跑马机制下,QQ一直全力追赶微信支付。在线下移动支付收单中,曾经大多数的聚合支付商会同是支持微信支付与QQ钱包。而今QQ接入微信支付的App支付方案,或许是一种“认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