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业推出数字人民币红包满减活动


2021-5-20 16:22来源:移动支付网

五一黄金周期间,苏州“五五购物节”举办近千场特色鲜明的促消费活动,线上线下累计优惠让利超百亿元。其中,数字人民币成为此次“五五购物节”一大亮点。

购物节期间,上海、苏州两地联动开展第三轮数字人民币红包预约,成为国内首个异地联动模式的试点活动。此前苏州作为数字人民币第一批试点城市,已开展两轮共计5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工作。同时,此次试点还新增了支付满减环节。苏州地区六家数字人民币试点银行分别与多家商家展开对接,并推出促消费优惠活动,优惠商户包含餐饮、景区门票、酒店、超市、加油站、文创多个领域。农行苏州分行为数字人民币钱包客户提供单笔消费满减活动;建行苏州分行为数字人民币开通用户提供多品牌满减活动;交行苏州分行开通数字在人民币红包预约通道。其中,农行苏州分行已为苏州热门景点的300多家商户开通数字人民币消费渠道。

据悉,此次“五五购物节”将持续至6月30日,数字人民币红包中签群众,可在5月12日时至5月30日24时使用本次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