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将发放5000万的数字人民币红包


2022-8-10 11:57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承办的“活力币赢”数字人民币红包体验活动将于近期开展。据悉,该活动共分三轮进行,总计发放5000万元。其中,第一轮1500万元,第二轮2000万元,第三轮1500万元。

本次“活力币赢”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采取“预约报名+摇号抽签”模式发放。活动从8月13日零点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30日,分别于8月13日、8月27日、9月10日分3次启动报名,每轮报名活动持续5天,每轮活动消费红包使用期限为14天,每人可报名参与多轮活动。在活动报名期间,凡在绍兴市行政区域内人员均可参与(以手机定位为准)。

报名启动后,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在“越牛新闻”App、“绍兴市民云”App或“浙里办”App(搜索“浙里人才之家”)跳转登录报名平台,完成手机号码授权,填写真实姓名,选择意向红包发放运营机构,完成预约登记。

抽签环节在公证处公证下由计算机抽取中签名单。抽签结果公布后,用户登记报名时所选的银行机构将通过短信方式推送中签信息,并提示下载“数字人民币”App。

报名平台向所有报名用户推送中签结果通知。中签用户可通过“数字人民币”App内“服务-红包”的“已领取”栏查看,如未开通中签银行的个人钱包,消费红包在“待领取”栏目内。

据悉,本次每个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面额为80元,采取无门槛使用方式,使用商家范围为绍兴市范围内已经开通数字人民币受理功能的指定商家,包含餐饮、零售、住宿、旅游、体育、文娱等行业,具体以公布名单为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