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滇银行上线SWIFT全球支付创新(GPI)项目


2021-7-14 16:0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富滇银行正式上线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的全球支付创新(GPI)项目,成为云南省首家正式获得该项目会员身份的法人金融机构。

SWIFT全球支付创新项目是近十年来跨境支付领域的互联网+创新产品,通过建立银行间GPI业务信息共享圈,执行统一的跨境支付标准,以此提升跨境支付的速度、透明度和信息反馈机制。客户可实时追踪跨境支付业务的状态,从而提高资金的有效运用和管理,这一全球跨境支付的新常态将进一步改善客户的跨境支付体验感。

依托SWIFT全球支付创新服务,富滇银行可以为客户提供跨境支付全程跟踪、费用和状态查询、收款时间查询等增值服务,所有参与银行被要求在四小时内处理或通知客户相关资金动向,客户的跨境支付业务体验感将大幅提升,同时该服务扩展了原有跨境支付的汇款信息交互限制,更加丰富的汇款信息将有效帮助收款方了解付款明细。

富滇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富滇银行加入SWIFT全球支付创新项目,共享全球数据服务和领先技术,将有助于富滇银行进一步提升跨境金融整体服务效率和品质,稳固富滇银行国际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富滇银行将结合该项目继续完善丰富跨境支付结算产品体系,创新各类跨境支付服务和产品,为云南省外贸企业提供更优质、快速、透明、可溯源的跨境支付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云南省外贸和实体经济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