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技术提供商Icon Solutions获摩根大通投资


2021-8-2 14:35

英国支付技术提供商Icon Solutions最近宣布,已获得顶级银行摩根大通的战略投资。不过,该公司尚未披露具体的投资金额。

Icon在开发、实施、运行创新、关键的交易银行解决方案方面有多次成功经验。该公司从零开始开发构建的具有高成本效益的云协作式支付平台IPF成功将开源技术和轻量级集成技术结合在了一起。

Icon将利用此次获得的投资扩大技术覆盖范围,帮助新老客户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实现支付技术在这个全天候实时、公开、数据驱动的世界的潜力。

摩根大通机构支付欧洲、中东、非洲地区支付、数字、解决方案负责人Sara Castelhan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战略投资来支持Icon不断建立简化的协作式支付生态系统,推动新兴支付方式的发展和创新。”Sara Castelhano也将加入Icon的顾问委员会。

Icon联合创始人兼商务总监Tom Kelleher表示:“摩根大通的投资是对我们迄今为止在支持支付行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发展愿景和能力的认可。摩根大通是全球银行业领导者,也是世界上最有远见的技术公司。得益于他们的规模和洞察力,我们将在追求创新和增长方面享有更多的灵活性和独立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