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与联合信贷银行合作开展SWIFT Go项目


2021-10-11 18:24

欧洲最大的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与摩根大通(JPMorgan)日前宣布,两家公司已就欧洲和美国之间的SWIFT Go支付交易项目展开合作。

根据联合信贷银行发布的官方声明,SWIFT Go允许企业和消费者在安全透明的环境下进行支付,新合作伙伴关系利用了摩根大通专有的PayDirect解决方案。

通过新的合作,付款将在同一天记入账户。另外,付款对受益人是免费的。此次合作是SWIFT Go进军美 国市场的第一步。

自2021年初以来,摩根大通与多家全球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全球支付的安全、透明和成 本效益。今年早些时候,该行还星展银行和淡马锡合作,开发了一个新的基于区块链的跨境支付平台。

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下,联合信贷的客户能够利用摩根大通的PayDirect解决方案和SWIFT Go向摩根大通 在美国的任何分行支付高达1万美元的款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