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刷数智化新思维新赛道行业峰会将于8月6日在深举办


2021-8-2 17:50来源:移动支付网

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与普及推动整个社会向数字化转型,疫情客观上进一步加速商户的数字化升级进程,这导致单一的支付服务已经满足不了商户智慧化经营的需求。由单纯的支付服务商向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成为支付机构发展的必然发展方向。

虽然这为第三方支付机构深耕产业支付提供了巨大的空间,但也对支付从业者提出了更大的挑战。新一轮的优胜劣汰即将开始,百万亿规模的第三方产业支付市场面临重新洗牌。

在新形势下,支付行业将出现怎样的新机遇、新发展?乐刷科技又能为商户经营带来什么新能力、新变化?围绕这些议题,乐刷科技将于8月6日在深圳举办“聚能赋商引领未来-乐刷数智化新思维新赛道行业峰会”,届时将有多位行业大咖及400+优秀同行相聚,共同解读产业数字化转型对支付行业带来的影响,探讨应对策略,并一同了解乐刷带来的新产品新政策。

其中,艾瑞研究院首席分析师李超,长期关注互联网科技创新业务,对产业支付、企业数字化转型有很深的见解,将为大家分享产业支付如何助力中小微商户数字化升级;乐刷聚合业务部总经理王亮,多年支付从业经历使得他对支付行业拥有异常的洞见,将会围绕支付行业的变化与机遇展开阐述;乐刷聚合业务部副总经理兼收银通业务负责人陈光聪将在活动现场发布乐刷收银通行业码产品,详细讲解相关政策;另外上海定悦网络科技CEO林景涛、上海亲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朱炎也将从自身多年的实践出发,分享对行业的思考。

在此诚邀支付行业及相关人士共赴大会,共同挖掘支付行业新机遇,一起探索商业新未来。

大会议程: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05 开场表演:追光者

14:10-14:15 行业峰会启动仪式

14:15-14:45《产业支付助力中小微商户数字化升级》

                          李超 艾瑞研究院首席分析师

14:45-15:20《重构支付分享未来》

                          王亮乐 刷聚合业务部总经理

15:20-15:45 茶歇

15:45-16:20《收银通达码上出发》

                          陈光聪 乐刷聚合业务部副总经理

16:20-16:40《启航筑梦携手前行》

                          林景涛 上海定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16:40-17:00《智慧点餐共享蓝海》

                          朱炎 上海亲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

点击报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